页面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开始写Blog了^.^

以前在这里曾经开过两个Blog:

一个写武侠短篇,
因为想尝试其它类型的小说,最后渐渐没落了;
一个是写自己周围的事情,不过还是被抛弃而在另外的百度开了自己的空间

其实在百度空间也不是说不好啦!
但是在那儿有部份的人陆续给我发布不良讯息
唯有停止发布~
如今回来想找寻当初的开始
但是中间隔了好长的时间
才想要
从无开始……

最后编写那时,我将要跨入中五
今日回到这时,我已经跃入学院
距离这两次已经有1年半个月零二天了!
完全没了时效性~
这样也好,
这期间什么都改变了吧!
至于哪里改变了,就由你们来判断!

写了这么多,我还是有点担心~
要是被人发现我又开Blog的话
会不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