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3日星期日

那道光,还有快窒息的向日葵

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

有些日子是无法取代、回归
机会,总在一瞬间消逝
即使抓住后,到最后不得不放手
那道光,太耀眼了!

6点20分
就像往常那样回家
远远听到LRT的声音,却挤满人潮
所幸我还能挤得上

过会儿,不经意看到熟悉身影
顿然呆住
心中开始悸动
假装没看见
但是LRT迟迟不走
气氛也不寻常
有一部分人陆陆续续离开
她也走了
只看我一眼
就消失在我眼前
我追上她
眼神漠然
她没有一点表情,甚至没有开口的意思
是我认错人吗?不对!
我明白她的意思
只说了一句“搭OOO吧!”
加快脚步,离开她的视线
快要忘记她的声音,
快要忘记她的笑容,
已经做好放弃的觉悟
仍还在犹豫~

最后我还是停下脚步
许久没看到她
当我回头找她时
已经不知所终了

如果是这样结束
我也不懊悔
“一切的分配都是最好的安排”
不过,那朵向日葵不会因此而谢
只要有光,依然能够生存~

山有木兮木有枝
心悦君兮君不知

现在的你知道了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