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6月17日星期日

韩新第一篇

在韩新生活已经有一段日子了
班上太多人,
依然无法逐个记下名字
很抱歉啊,看来要花多几个月的时间了~

最近功课变多,
开始有点压力
连续两天到三更才回家
不过,我倒觉得生活变充实了~
很久没做个较正经的功课
最快要呈交的功课就是人物专访
具体上已经有了固定的模型了
现在要做的只有细功夫——雕刻
丽瓛说我付出够多(可能我听错吧!)
啥?我好像不记得有这回事=.="'
我较擅长的地方还没开始呢~>.<
好啦,话就点到为止~
再谈下去恐怕会变成公民新闻了(应该不会吧!)~

其实,我是不是有点差劲?
只不过是无意遇到她
就LRT上错轨,巴士下错站
最后还闹迟到
那时候心中起伏大增
事情虽然过了几天
我还是好想知道答案,
你们能告诉我吗?
有些东西,自己本身无法看到
例如就像性格、杰作呀!
必须靠身边的人做统计
至于那些用自己的目光来给自己定格“我是比较内向的人”之类的话,
那只不过是自己的感觉,也许自己并不是这样~
不过,抛开这些道理
要是以“差劲”来评分……
我得几分?
呵呵,话有点矛盾了:'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