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灵感、灵感
没有灵感,很想写东西

随便打一篇东西发泄自己情绪
光发情绪就写了一篇文章
开始没有想到要写什么
也没想过内文要什么
只想随随便便打了一遍什么都没有的文章
不要管我
这篇不值得看……

啊~
原来已经写了这么多了!
果然内文没什么啊!
忽然觉得前面很像写歌词
这也不错
下次写一写玩玩也好……
这一个就算了
因为没押韵啊!
而且没对偶啊!
除了上面这两句有押韵和对偶
不过不在歌词范围里面啊!

算了
还是早点结束吧!
写了那么多如果你还在看
你会很伤心的
这篇文章不会有东西看
我说真的
很快就会结束了
所以别看下去了

好了
你还在看的话
我只有一个方法
就是下下下下面不会再写东西了
我留下三行是给自己最后发言
再次强调下一句就不会再写了
就是……我好久没写过一气呵成的文章了(这句除外),谢谢你把文章看到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