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9日星期日

第一学期

学院生涯
当考试能获得松解,意味着一个学期完全结束
第一学期,
就这样悄悄然走了
大摇大摆地走了


考试有难有易
第一个考试——戏剧概论,做得最爽了~XD
然而那种兴奋却给第二个考试的国语给抢去了
华语考试做得挺顺利
到了英文时又被卡住了
但是这一次考试破了我目前英文字数的记录
作文做得也顺利点了

到了大众传播……看到考卷吓傻眼了
没见过这样的题目~
还是贸然做了
现在成绩出炉
我还没问到成绩

知道卢鼎胜老师的出题风格,
新闻学也就会做了
至少每一题我都会答

广电忽然变简单了(无言)
最后一科让我们那么容易收场
谢谢老师~: D


Sem Break的季节
又回到无顾虑的沉闷(考试一直忘记“闷”字怎么写)
没有打算去做工
想呆在家里写小说
就因为那块肥皂想要离开
因为“四枫园”没人管理,也因为我的关系
这三个星期就让我一直写下去吧!
才不让你这么容易就走了
没死过
说什么越看越心痛
“四枫园”的崛起也是因为你的积极我才帮忙搭好那条路线啊!
如果你还那么执著
我会一直挑你小说的毛病
无论如何,你给我留下!
直到我写完
直到我公布出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