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5日星期日

新8季

8月
一开始让我想到的就是《银魂》里面的吐嘈天王——新八~>.<
呵呵,没看这动漫很久了~

连续3场的Presentation
终于结束了这学期的难关~T.T
Happy,但还带有点焦虑
当我去交粤语广播剧比赛的时候
打电话,爬楼梯
Lift也搭不上
最后请到那边的保安人员
我才去到办公室
岂知没有人上班
唯一方法就是“投稿”
从门缝间把“搞”“投”进去~=.=
但是我还有点担心是否能录取为参赛资格
毕竟截止日期是在6点钟
应该没问题吧!

8月的到来
迎来了考试和假期
假期我想做的3件事:
写稿、写稿和写稿
当我开始编剧的时候
就发现有很多破绽
不过也算很好了
以前写的话不知道要几个月才写完
甚至写不完~
这一次才用了两天
刷新之前的纪录~XD

奥运会比赛
今天李宗伟VS林丹
看华语新闻时还播报第一场赢了
刚刚才传来消息:输了
可惜~T.T
虽然我没看现场直播
但我还是支持他
不过结束后
我在意的反而不是DLCW
而是……什么是baskin robbin啊?
为什么在众多人讨论这个的?
可以吃吗?咦!好像可以吃的~
算了,管它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