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8月1日星期三

戏剧

这篇不应该在这时候出现~
已经过了几个星期,~
现在才来写~
真是的~@.@~
 好了,这篇我只纯粹写剧情就好了……~

7月14日~
《一个异乡人》~


一部独演、默.喜剧~
我的戏剧老师——李奕翰是这一部作品的导演~
主要说的是~
一个外国人来到马来西亚,说着大马现在的常见病态(是这样叫吧!)~
但是,它并没有着重于异乡人~
演员除了演外国人之外,还演柜台小姐和导游~
你没有看错,真的是男生演女生(喂!在戏剧很常见吧!)~
I Help You,You Help Me……LOL!>.<~
其实在大马这些都是很“正常”的~XD~
这样才叫马来西亚~@.@~

7月21日~
《约在钟声响起前》~
世文的妹妹——慧慈叫我去看的~~
除了我有去之外,还有幸愉、翠萍和国雄~
从开始到结束,~
到要回家的时候才知道原来慧慈饰演……饰演什么来着?~
忘记了,总之是有一串头发绕在前面,做反派人物~=.=~
故事很好看,也很有创意,两个小时融入了亲情、友情、爱情~
说着的是从开学到毕业的整个过程~
影响最深刻是在最后~
毕业过了几年~
有人拿了篮球过来~
“要打篮球吗?”(类似这样的话)~
方大“虫”拿了篮球,丢去场外~
潇洒地说:“去捡!”~

哈哈,我要说的这些就够了~
只是很想说:戏剧,我看上瘾了~: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