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4年10月14日星期二

有时,脑袋里的记忆信不过

不知道为什么
明明过了那么多年
却还会想起某些人

最近,想起了一个童年时候的人
我总想再见到她
问她一些往年的事情
当年的我知道她很多东西
可都派不上用场
丝毫找不到她的踪迹

她和我同读幼稚园和小学
感情算挺好的
甚至被当年童真的大家
还有爱调侃的校巴司机夫妇凑成一对
就因为我手肘上有胎记
还有她颈上明显的胎记
便被其他人说天生一对什么的
我可不认为,
我们只是朋友罢了

但是在二年级的雨天里
我和她分开了
那天来了两辆校巴
其实都是来自同一家公司的
可他们却争相叫我们上自己的巴士
我们觉得莫名其妙
最后我选择上了由一年级开始就载我上学放学的校巴
而她,就上了那调侃我们的校巴夫妇
上巴士后,那司机很生气地说:
“以后别再上那辆巴士了!”

之后就没再见到她了
“她好像升上三年级去了。”
这是我在同学间听到的其中一个答案
胡说八道!!
不止是她,
其他上那巴士的人好像也失去踪影了

这是我回忆里第一个版本


第二版本:
她和我上了同一辆巴士
这是我对她说的决定
当年会选这辆巴士,应该是这辆车正开着冷气的原因吧!(呵呵=.=)

可是有一天她突然不在了
之后就没有她消息了


“人的记忆是可以篡改的”
这是在电影《Another真人版》的其中一句台词
我不记得哪个是事实
只能用“相信”填补这悬疑的空缺
虽然这并不能相提而论
可我还是觉得第一版本才是事实
因为她要离开的话应该会跟我说
那之后又去了哪里呢?

我一直耿耿于怀
很想知道往后发生的事
无论在网络搜索和她有关的东西都找不到她的任何消息
其实我知道
这种寻觅,应该这一生都不会找到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