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2012年7月15日星期日

第乙章

最近没时间把心思投在空闲时间上
刚刚把要写的Blog总结起来
才发现原来我还有很多还没写
尤其是上星期日去的首映礼
至今还没动笔
算了,虽然有点不负责,
我还是随便带过吧! @.@
反正公演时我还得去多一次~

8-7-2012
我不想拖拖拉拉,
11点前就出门了
到了那边居然不到11.30
里面已经有人在了
但是没有我认识的人在
再加上奇怪的摆设
我尴尬地走开了
SMS给了幸愉
然后她Call过来说还在巴士站
方正还有时间,
于是探路去Dewan Bahasa,
为了不怕去的时候会迷路(我很会走的~XD)
路上还遇到凯威和京威
幸愉Call过来说到了
我还以为到了Monorail站
等了没几秒就说到了那地方了
算得挺准的
无言=.="'

之后和她们进场了(原来里面才是正式的场地)
公演的时候我想介绍给朋友(这里我就略过)
如此这般
场面圆满收场
到了TS
到了那边会做什么呢?
这般如此
然后回家了~
……
……
我好像都着重在开始前的事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Time and Place